网群首页 | 首页 |  连锁成员 | 供货商 | 会员中心 | 购物车 | 免费注册 | 购物演示 | 帮助
热门搜索:   神奇宝贝   尚高的那个臭小子   cad教程   小学英语说课   钢笔字帖   电子琴教程   儿童毛衣编织
馆藏公司首页
书目中心
教材中心
新书畅销书
公告信息
您现在的位置:博库馆藏首页 > 博库馆藏介绍 > 概况
浙江博库书城馆藏图书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。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800万元,总部有8.15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库,全集团拥有275个、22万平方米营业面积的连锁卖场,年销售40亿元。
  集团是全国惟一一家十年间连续四届被国家新闻出版(总)署评为“全国新华书店最佳发货店”的单位,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核准的具有图书总发资质的企业集团,同时拥有全国出版物连锁经营资质的企业集团。
  浙江博库书城是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,经新闻出版总署、文化部批准的全国第一家出版物跨省连锁经营公司。目前,浙江博库书城在杭州已开设了包括文二路浙江图书大厦、天目山路门市、下沙高教园区门市在内的三家零售网点,省外则在徐州、无锡、常熟、上海、深圳都开设了大型图书卖场,2004年底博库书城馆藏图书有限公司应运而生。新组建的馆藏公司专门面向各类图书馆客户,依托先进的电子商务手段和互联网技术,以集团公司计算机智能管理系统为平台,结合了供应链管理、客户关系管理等先进的企业管理思想,有效地实现了接单—采购—调剂—物流—退货—财务的系统化、专业化服务。同时还与浙江图书馆浙江文献编目中心合作,进行中文图书MARC数据的联合编目工作,为图书馆客户提供标准的MARC编目数据。
书目中心
最新月度目录
专题目录
社科新书目录
科技新书目录
上海图书信息报
分类导购
教材中心
现货教材目录
教材信息
公告信息
业务动态
重要通知
新书畅销书
精品推荐
新书推荐
畅销图书
书目排行
采访管理
暂存货架
预订单管理
订单查询
意见征集 | 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郑重声明 | 联系我们

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证编号:浙ICP备 000000
2005-2006 版权所有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