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群首页 | 首页 |  连锁成员 | 供货商 | 会员中心 | 购物车 | 免费注册 | 购物演示 | 帮助
热门搜索:   神奇宝贝   尚高的那个臭小子   cad教程   小学英语说课   钢笔字帖   电子琴教程   儿童毛衣编织
馆藏公司首页
书目中心
教材中心
新书畅销书
公告信息
您现在的位置:博库馆藏首页 > 博库馆藏介绍 > 图书馆服务
  馆藏公司致力于为各大专院校、公共和科研等专业图书馆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,一切以客户的满意度为中心。
  1. 定期(每周1-2次)免费向客户提供全面快速的新书出版信息及畅销图书信息,电子版采用MARC或EXCEL等格式。以第一时间向各馆推荐新书信息及当月全国各畅销图书排行榜信息。同时免费提供完整“三目”格式的的电子版采访数据(社科新书目、科技新书目、上海新书目、全国地方版科技图书新书目);
  2.对客户的订单信息进行完善快捷的批量查重和审核,对客户订购的图书提供定期的信息反馈服务。
  3.保证所供图书均为正版出版物,并承诺图书到货率为90%以上(除部分取消出版计划及作者包销图书)。
  4. 对客户订购到货的图书进行快速分发及配送。发书周期原则上为每月一次,订量大的可增加发货次数,图书馆收到书后,如发现倒装、缺页等影响阅读的图书均可退换;由于公司的征订错误造成的错发,由公司负责赔偿。图书馆在订书中若有少量重订的图书(已盖章除外)可退换。
  5. 对客户订购的图书免费提供配套MARC编目数据,并能在客户的采编系统中使用。
  6. 对客户订购的图书提供加贴磁条、代盖馆藏章等加工服务。
  日益成熟的客户网络,规范化的服务标准,专业化的备货质量,以及不断提升的员工素质,为馆藏公司的图书馆服务开启了新的篇章。
  我们不满足现状,还在继续努力和发展,我们将以更完善的服务功能,更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,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图书。
书目中心
最新月度目录
专题目录
社科新书目录
科技新书目录
上海图书信息报
分类导购
教材中心
现货教材目录
教材信息
公告信息
业务动态
重要通知
新书畅销书
精品推荐
新书推荐
畅销图书
书目排行
采访管理
暂存货架
预订单管理
订单查询
意见征集 | 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郑重声明 | 联系我们

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证编号:浙ICP备 000000
2005-2006 版权所有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