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群首页 | 首页 |  连锁成员 | 供货商 | 会员中心 | 购物车 | 免费注册 | 购物演示 | 帮助
热门搜索:   神奇宝贝   尚高的那个臭小子   cad教程   小学英语说课   钢笔字帖   电子琴教程   儿童毛衣编织
馆藏公司首页
书目中心
教材中心
新书畅销书
公告信息
您现在的位置:博库馆藏首页 > 博库馆藏介绍 > 教材服务
  馆藏公司致力于为各大专院校、公共和科研等专业图书馆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,一切以客户的满意度为中心。
  1. 我们将积极协助学校做好教材统计工作,免费提供春秋两季教材目录,对学校每学期报订的教材提供获奖情况,及三年内出版的新教材完备书目信息。
  2.本公司的教材供应从接单到采购到打包分班,全部流程采用计算机自动化管理与人工校对相结合的模式。
  3.确保课前到书。
  4.我们单独拥有6000平方米的仓库,可按校方提供的清单分书。所有我们送达的图书用标准打包机打包,教材包装不全部密封,留有可以清点数量的位置。
  5.我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运输队伍,可在校方指定的时间内,将已打包好的教材统一发放到学生手中。
  6. 在订书中若有少量多余教材允许退换。
  日益成熟的客户网络,规范化的服务标准,专业化的备货质量,以及不断提升的员工素质,为馆藏公司的图书馆服务开启了新的篇章。
  我们不满足现状,还在继续努力和发展,我们将以更完善的服务功能,更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,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图书。
书目中心
最新月度目录
专题目录
社科新书目录
科技新书目录
上海图书信息报
分类导购
教材中心
现货教材目录
教材信息
公告信息
业务动态
重要通知
新书畅销书
精品推荐
新书推荐
畅销图书
书目排行
采访管理
暂存货架
预订单管理
订单查询
意见征集 | 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郑重声明 | 联系我们

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证编号:浙ICP备 000000
2005-2006 版权所有©